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参与答题,分万元奖金!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答火热上线,邀您一起跟毒品Say No!

2020-06-05 11:08:0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6月5日,由省禁毒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暨百校百万大学生公益签名”活动火热上线。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即可线上参与答题,更有万元奖金等你拿。

根据活动安排,凡安徽省在册登记的全日制大学生(含研究生)均可参与答题和公益签名活动。其中大学生禁毒知识竞答活动时间为:6月5日至25日(现已上线);百校百万大学生禁毒公益签名活动时间为:6月16日-6月26日。

答题分三个阶段,具体规则见活动页面。活动结束后,根据成绩排名以线上抽奖的方式抽取获奖名单。竞答活动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100名。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人民币1000元、800元、600元,每名优秀奖手机充值100元。并颁发证书。

该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持续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进一步提高全民特别是大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本次活动由安徽青年报社、安青网承办。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热忱欢迎全省大学生积极参与!防毒禁毒学不停,答题拿奖两不误,赶紧上手吧......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记者张华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