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34条拖欠工资黑名单公布

2020-06-05 09:41:17   来源:合肥在线

省人社厅昨天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10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典型案件和34条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10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典型案件,涉及9起亳州、阜阳、滁州等地公司拖欠劳动报酬,另外一起是六安市我是歌手飚歌城使用童工案。

该使用童工案中,飚歌城违反《禁止使用童工规定》等有关规定,于2018年2月至5月初非法招用一名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2019年5月30日,六安市金安区人社局依法对该单位作出1万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该单位将童工送回其法定监护人处予以监护。

在34条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中,涉及合肥共有6条,分别是合肥万晟机电有限公司拖欠30名劳动者劳动报酬38万元,京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拖欠54名劳动者劳动报酬106.6万元,合肥正大中西医结合医院拖欠94名劳动者劳动报酬214.5万元,彭本新拖欠30名劳动者劳动报酬38万元,安徽中晟九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13名劳动者劳动报酬44.6万元,安徽宝衫服饰有限公司拖欠11名劳动者劳动报酬8.5万元。(记者 周洪)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