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蒙城建筑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精准扶贫再发力

2020-06-04 17:19:2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日前,蒙城建筑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王永、副校⻓何士荣、督导主任张峰一行三人前往蒙城县小辛集乡李庙村,进一步落实单位包村八看八问再走访、再核查工作。王永详细询问了李庙村驻村第一书记刘伟亚、驻村工作队李之文、村支书蔡洪建等人关于贫困户的一些具体情况。据悉,李庙村有贫困户105户、标注户8户,边缘户4户;班子成员9人,村两委7人,驻村工作队3人;今年李庙村无信访案件,整体村级建设和村各项工作包括扶贫工作一切正常。

何士荣对二十看二十问发现44个问题和决战决胜回头看检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核对。对已整改到位的,要求巩固、加强,对未落实到位的,建议建立问题清单台账,逐一对账销号。对存在的个别材料更新不及时,填写不规范等问题,分别于村干部、扶贫转干一一对接,要求立刻整改。

王永对李庙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成,对“回头看”检视出的问题,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材料梳理出的问题要求村两委一定要高度重视,书记抓落实,在决战决胜阶段,学校将与李庙村两委一道,共克难关,争取国家级验收一次成功。李庙村两委表示,一定把指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决战决胜扶贫工作。(张峰、张伟)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