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巢桥居委会系列活动庆“六一”

2020-06-04 17:13:3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合肥经开区巢桥居委会辖区各幼儿园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少年儿童在积极参与中展示个性特长、开阔视野、分享成长,让孩子们在欢乐有趣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

5月29日,巢桥居委会联合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在东方瑞士幼儿园开展了“庆六一,童心童梦绘童年”活动,一群即将从幼儿园毕业的小朋友们通过手中的蜡笔,用缤纷色彩“点赞”美好生活:草长莺飞,鸟语花香;阳光明媚,户外嬉闹;畅享亲情,结伴出游......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各不相同,但都通过作品寄托着对生活无限的热爱。

滨水印象幼儿园在6月1日当天,结合幼儿园小朋友喜欢玩水嘻闹的特点,开展“水枪大战,清凉过六一”活动。孩子们穿着雨衣、雨鞋,再给水枪上了满满的“弹药”,分红、黄、蓝三组展开比拼,孩子们你追我赶、水珠四溢,水声、喊声、笑声混成一片,玩的不亦乐乎。

一个个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六一活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展示了小朋友们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也表达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感恩。

(通讯员方霞)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