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聚青力·搭桥梁——萧县团代表联络站今日挂牌成立

2020-06-04 16:11:1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积极搭建团代表的“履职平台”及对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进一步做好县域内各级团代表组织工作,以团代表作用发挥为牵动,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统筹县域工作资源,6月4日上午,萧县团代表联络站在龙城镇城西社区青年之家正式挂牌成立,部分团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之后,召开了萧县“一专一站两联”建设推进会。会议重点传达了《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一专一站两联”及团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作了详细解读。

会上,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各级团代表立足本职,围绕“如何围绕中心大局,做好服务青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团代表们对城西社区青年之家建设运转情况进行调研,共同了解探索新时代服务青年的新平台、新途径。

近年来,团县委积极发挥团代表联系作用,引导县域内各级团代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凝聚全县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来。下一步,团县委将积极发挥团代表联络站作用,开展好团代表的联系、协调、服务、管理等工作。依托团代表联络站,建立团的委员会联系团代表、团代表联系团员青年的“两联”工作机制,引导团代表发挥思想引领、联系服务、整合资源等作用,充分发挥团代表、委员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基层团建基础,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凝心聚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团县委曹锦)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