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芜湖市弋江区委召开2020年度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联席会议

2020-06-04 15:03:03   来源:安青网

6月2日,团芜湖市弋江区委召开2020年度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联席会议,芜湖市弋江区政府副区长、区未保委主任吴玮,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区未保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弋江区2019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情况,解读了《弋江区2020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方案》并就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区教育局、火龙街道、南瑞街道、蓝天救援队等四个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吴玮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一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二要强化管控措施,织密“安全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氛围”;四要严格督查考核,压实“安全责任”,建立和健全层层抓落实机制,定期开展研判、部署、协调和督办,形成联防联控机制。

1.pn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