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芜湖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 圆梦困境儿童

2020-06-04 15:01:35   来源:安青网

6月1日下午,团芜湖市委、芜湖市民政局、芜湖市扶贫办联合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困境儿童”专项行动集中捐赠活动,为芜湖市396名困境儿童送去了圆梦物品。

芜湖市扶贫办、芜湖市民政局、团芜湖市委领导及青联委员、青企协代表来到无为市姚沟中心小学,了解姚沟中心小学困境儿童的生活现状,为他们送上了六一礼物和祝福,随后兵分七路,分别前往无为市泥汊镇、高沟镇,为困境儿童送上期盼已久的礼物并鼓励他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

“助力脱贫攻坚 圆梦困境儿童”活动旨在以各级团组织、青联委员以及青企协会员等带头认领微心愿为示范,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努力为少年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1.pn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