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组织召开银青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0-06-04 11:35:34   来源:安青网

5月28日,团省委联合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在合肥共同组织召开了银青合作交流座谈会。徽商银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金融机构、6位青年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波,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相关同志解读了支持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复工复产、创新创业融资的政策,徽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政策执行情况和存在问题,来自合肥恒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结合实际介绍了企业获得贷款支持的情况或贷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全省银行和青年创业者合作交流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了解金融机构支持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复工复产、创新创业工作进展情况,不断完善相关金融扶持政策。他强调,团省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健康发展;进一步深化青年企业家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坚定青年创业者信心,落实“政策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今年,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团省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创业,积极搭建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与金融机构的桥梁和平台,4月份联合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开展了为全省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复工复产、创新创业提供融资支持活动,精准对接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信贷需求,千方百计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全省已有476家企业向银行申请融资,融资需求额4.6亿元;目前,已有252家企业融资需求获得批准,获批金额2.7亿元。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