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安徽省委召开长三角地区驻外团工委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06-04 11:34:02   来源:安青网

6月2日上午,团省委在杭州市召开长三角地区驻外团工委重点工作调度会,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杨正,团省委组织部,驻沪、苏、浙工委及部分基层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驻沪、苏、浙工委近期工作汇报,部署了驻外团工委近期重点工作,并对驻沪、苏、浙工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作贡献进行了表彰。

会上,杨正充分肯定了各驻外团工委成立10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杨正指出,驻外团工委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教育引导皖籍在沪、苏、浙工作生活的团员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杨正强调,基层组织是共青团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强基固本、从严治团,牢固树立“全团大抓基层”理念,持续加强驻外团工委自身建设。杨正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勤于思考、善于作为,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集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2.png

期间,团省委一行还先后赴鲜丰水果、云集集团和青网控股集团等皖籍在浙创业企业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