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百变校巴6》5月29日火热开播,一起感受运动的魅力

2020-06-04 10:56:26   来源:新浪动漫

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百变校巴6》,将于5月29日起在金鹰卡通、嘉佳卡通等少儿卡通卫视和全国省市台少儿频道,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等网络视频平台,以及全国IPTV和数字电视平台同步首播。这部动画片聚焦孩子的健康成长,倡导从心理情绪、身体素质两方面着手,提高综合免疫力。

充满欢声笑语和惊险刺激

全新运动季《百变校巴6》,校巴歌德将继续陪伴阳光森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发现、探讨并解决问题。在这一季里,他还会和小朋友进行各种体育运动,介绍运动规则和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们学会运动,爱上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动画片中有常见的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也有马术、高尔夫球、定向越野等小朋友们比较少接触的项目,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此外,轻快的配乐,丰富的色彩画面,也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共同体验运动的乐趣。虽然小朋友们运动时会遇到各种难题,但好朋友校巴歌德总会及时赶到,一一解决。

身心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免疫力不仅仅指生理层面,小朋友的情绪调整、人际交往等心理“免疫力”也同等重要。《百变校巴6》除加入生活常识、运动知识外,还融入了SEL社会情绪能力学习理论。引导小朋友认识自己,清楚表达情绪并学会调整,同时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和朋友乃至大自然保持良好的互动,探索世界的奥秘。

比如在《趣味马拉松》一集中,抱抱龙为了赢得第一名,没有听指导及时喝水补充体力,甚至不按规则路线,走了捷径,导致迷路遇到危险。后来他在歌德和桑迪老师的帮助下,认识到马拉松和获奖都没有捷径,平时要坚持锻炼,更要注意运动安全。此外,动画片中还有小朋友们团队比赛、互相守护、一起给松鼠球球盖房子的情节,让大家学会互相帮助才能克服困难。

运动的魅力在于让人拥有健康的身体,收获轻松的心情,对于小朋友们来说也同样如此。具有教育意义且趣味十足的《百变校巴6》,让家长们放心,也是送给小朋友们最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聚焦STEAM

据悉,咏声动漫下半年还会推出全新系列动画片——《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立足于目前国际上先进的STEAM超学科教育体系,以各学科知识的学习与运用为线索展开故事,主要面向3-6岁的儿童,鼓励小朋友像科学家一样思考。以未来科技为背景,脑洞大开的《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未来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值得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