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政府新任一位副秘书长(图/简历)

2020-06-04 10:12:45   来源:中安在线

据金寨先锋网消息,5月25日,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许刚赴油坊店乡走访调研。金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炎,油坊店乡党委书记王振宇陪同。

以上消息显示,许刚已任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此前,许刚任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公开信息显示,生于1964年的许刚,是安徽泗县人。自参加工作起就在公安系统任职,早年长期在宿州市任职,曾任泗县公安局政委,灵璧县公安局局长,宿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等职。

2004年,许刚调任六安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在六安工作5年后,2010年1月升任阜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

2013年6月,许刚出任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2016年10月任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常务副厅长。

2018年9月,根据媒体报道显示,许刚任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来源:决策杂志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安徽省政府新任一位副秘书长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