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涉嫌电信诈骗 3名在逃人员落网 涉案资金达两百余万元

2020-06-04 10:36:55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29日上午,岳西县店前派出所在辖区义警的配合下,成功抓获三名涉嫌电信诈骗的在逃人员。

今年初,甘肃省兰州市公安机关侦查发现,岳西县店前镇居民程某燕、程某与程某燕丈夫伊某杰三人,组织多人实施电信诈骗,涉案资金达两百余万元。但该三人行踪不定,时常更换作案窝点,抓捕较为困难,经过研判分析,发现三人近期可能藏匿在店前镇程某燕老家中。5月27日,岳西县公安局接到协作指令后,积极对接甘肃警方开展工作,并将三名嫌疑人信息发布,征集线索。

5月29日上午,岳西县公安局店前派出所辖区一名义警向民警反映,其在路过程某燕家附近时,看到程某燕姐弟二人驾车往岳西县城方向驶去,岳西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告后,立即指令各警种在店前镇通往城关的各个路开展布控,经过多部门联动,民警在岳西高速出口成功将在逃人员程某燕、程某抓获,同时发现另一在逃人员伊某杰仍在程某燕家中,随后该局民警迅速前往程某燕家将伊某杰成功抓获。现场扣押POS机、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作两箱。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移交甘肃警方。

(曹育华 记者 张培农)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