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学院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

2020-06-04 10:04:11   来源:安青网

近日,安徽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2020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授权专业的通知》,批准亳州学院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批准亳州学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文化产业管理等3个本科专业为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要求亳州学院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其暂行实施办法和我省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精心组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生的学位授予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学位委员会于5月19日至20日组织以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为组长的专家评审组一行9人,对亳州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考察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答疑、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现场听课、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亳州学院总体办学情况特别是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文化产业管理3个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现场评审。

专家组一致认为:亳州学院办学指导思想明确,办学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清晰,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大力推进校地合作办学,实现了办学规模不断扩大、质量稳步提升。一致建议批准亳州学院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一致认为亳州学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文化产业管理等3个专业达到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要求,建议批准增列其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特约通讯员:李飞)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