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男子带孕妻上山看风景 妻子羊水已破丈夫仍带其上山

2020-06-04 09:48:19   来源:平安神湾

女子突然在山上分娩

天上下着大雨

6月1日上午8时许,神湾公安分局110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带着一名孕妇驾车上山,停车两人往山上方向走去,因为是早上且天气阴暗可能下雨,觉得他们行迹比较可疑,于是报警。

接报后,分局组织警力到场处置,因近期阴雨天气,山上地势陡峭山路易滑,在经过近1个小时的寻找之后,在铁炉山的山林里发现该男子和女子,这时该女子已在山上产下一名男婴,男子和女子已用衣服把男婴包好,并处理了脐带等。民警通报医院,120救护人员到场前,民警将该女子及男婴转移到平缓处躺好,用身体围成一圈人墙。医护人员到来,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合力将母婴护送下山,安全送往医院,目前母子平安。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