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女子五天输光百万元 两名涉案人员主动投案

2020-06-04 09:41:32   来源:中安在线

6月3日,记者从蚌埠五河警方获悉,5月30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南派出所成功规劝两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5月28日,浍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四川省德昌县公安局协查信函,发现浍南镇辖区郭庙村两名村民涉嫌重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派出所所长张彦带领民警万功胜、周富海等人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过系列走访和调查,办案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亮、黄某虎两人。

民警在实施抓捕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亮、黄某虎常年外出流动务工,且很少与家人联系,民警万功胜通过梳理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淮南市、合肥市等周边城市活动;民警在实施追捕的同时与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家人进行沟通,并耐心向他们宣讲法律政策,希望通过他们说服两名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5月30日,两名犯罪嫌疑人黄某亮、黄某虎主动来到浍南派出所内投案自首,并对其本人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民警调查得知,今年3月15日至19日,受害人吴某在一款手机APP内进行赌博(另案处理),竟输掉120万余元,受害人报案后,四川德昌县警方成功破获该起电信诈骗案,涉案诈骗团伙成员黄某亮、黄某虎两人闻风迅速潜逃外地躲藏。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亮、黄某虎已移交至四川德昌县警方。(陈丹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