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州团市委开展“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网络公益捐赠活动

2020-06-03 11:07:0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服务引领农村留守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六一”当天,宿州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灵璧县虞姬乡陈埝村,针对贫困留守儿童开展“我为农村孩子捐本书”网络公益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为农村孩子们捐献爱心图书1600册,图书品类涵盖中外名著、科技图书等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课外读物。让贫困留守儿童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据悉,这次活动也是宿州团市委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2020宿州红领巾庆“六一”主题活动之一。

本报记者黄慧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