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织密“网”

2020-06-02 21:03:10   来源:新华社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织密“网”

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年的全国两会上,经历疫情“大考”的公共卫生治理被赋予改革重任;两会后,各地谋划落实两会精神,加大改革力度,聚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为14亿人民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

监制: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策划:樊华

统筹:秦大军 王宇凌

记者:李嘉乐、潘旭、岑志连、潘志伟、张彩霞、杨静、林凯

编辑:刘畅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