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中国禁毒基金会向越南禁毒部门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友谊关口岸举行

2020-06-02 14:23:55   来源:中国禁毒网

中国禁毒网北京5月20日电 5月20日,中国禁毒基金会向越南公安部禁毒局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广西友谊关口岸举行,双方代表签署交接文书。

在交接仪式上,广西禁毒总队代表中国禁毒基金会向越方捐赠了价值人民币7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KN95口罩、红外线体温计、一次性医用手套等。中方代表表示,中国禁毒基金会在国家禁毒办的协调下,积极筹集各类防疫物资,支持越方抗疫工作,体现了两国禁毒部门携手抗疫的责任与担当,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与合作。

越方代表对中国禁毒基金会的慷慨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中方的负责任态度表示由衷的赞赏。

截至目前,中国禁毒基金会先后向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菲律宾等国禁毒部门援助价值人民币36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