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经典又时尚的夏日半身裙,想要造型更加好看,选对款式很重要

2020-06-02 10:35:28   来源:网易时尚

转眼间,来到了六月份,就要到夏天最热的时候了,这个季节是最适合穿裙子,我们日常穿到的裙子一般都是连衣裙。其实相对于连衣裙来说,半身裙风格要更加丰富一些,因为连衣裙风格是固定的,但是半身裙却不一样,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上装。

半身裙款式也有很多,如果你想要自己的造型更加好看的话,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1、短裙清新活泼

对于一些比较年轻女生来说,最喜欢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短裙了,因为短一些的裙子穿在身上会更加有活力一些,也会将人衬托的更加清新活泼。不过短裙因为裙长的原因,对于穿着者的身材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是下半身尤其是小腿比较丰满的女生就不太适合穿短裙。

当然了,短裙的这一特性也让不少女生下定了减肥的决心,毕竟谁不想穿的美美的呢。短裙的款式花样有很多,我们在搭配的时候只要根据裙子的特征来选择合适的上衣就可以了。

比如说这一条深色系的格纹短裙,因为这条裙子布满了格纹装饰,所以上半身不适合搭配太过于花哨的上衣,这种纯色的T恤就非常合适。而且裙子颜色较深,为了让整体不至于太过沉闷,我们可以选择颜色稍微亮一些的上衣。

还有这种纯黑色的百褶裙,虽然裙摆做了不规则的设计,但是裙子看起来学院气息还是非常浓郁的,我们可以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衬衫,这样就给人一种校服的感觉。如果觉得太过于单调的话,还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系的小领带,也可以让造型更加有特色哦。

2、直筒裙优雅淑女

直筒半身裙是介于A字摆半身裙和包臀裙之间的一种款式,这种款式的裙子裙身整体都是直上直下的,所以相对来说会比较适合下半身比较纤细的女生,如果臀腰差太大的话,穿起来可能会显得比较笨重。

这种直筒半身裙穿在身上还会给人一种非常淑女的感觉,我们在搭配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选择风格太过于帅气或者是冷酷的上衣。如果下半身是格纹半身裙的话,那就直接搭配一件纯色T恤或者是衬衫就可以了。

如果是风格比较正式的职场风纯色半身裙,搭配花色上衣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活泼一些。搭配纯色衬衫的话则会带有浓郁的职场气息,具体怎么搭配还要看你穿裙子的场合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不过这种纯色的半身裙是比较百搭的款式,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的。

3、A字摆半身裙显瘦又遮胯

现在不少女生都是梨形身材,上半身非常纤瘦,下半身则会略微丰满一些,对于这种身材,A字摆半身裙是合适的选择了。因为A字摆的裙子裙摆从裙腰到裙子底端是逐渐向外张开的,这样就可以起到遮胯显瘦的作用了。

我们在穿这种款式的裙子的时候要注意将腰线展现出来,不要穿太长的上衣,否则的话要不被遮挡起来,裙子也就没有什么显瘦效果了。如果你搭配的上衣太长的话,可以直接塞进裙腰里面。

除了衣服的长度之外,还要注意不要选择衣摆带有荷叶边装饰的上衣,因为裙子本身就是向外张开的,如果再搭配一个衣摆蓬松的上衣的话,两件衣服就会将你的身材割裂成三份,不仅不会显瘦,而且还会压身高。所以说当你穿A字摆半身裙的时候只要搭配一件基础款式的上衣就够了,不需要过多的装饰。

不同款式的半身裙都适合什么样的身材,应该怎么搭配,这些小技巧你都记住了吗?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