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大晟文化《彼岸花》,重生虐恋抓眼球!

2020-06-01 15:44:57   来源:网络

日前,在爱奇艺、腾讯同步热播的大晟文化出品的《彼岸花》,自开播以来就频频登上各大话题榜以及热搜实时排行榜。网友们对其的关注度以及期待值都是比较高的,目前剧情已经逐渐走向尾声,但粉丝们对于这部剧的喜爱以及热度都尚未褪去,因此在社交媒体平台中,《彼岸花》依旧保持着较高的话题讨论度。

据了解,在《彼岸花》中宋威龙一改之前的奶狗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桀骜不驯、霸道果敢的知名策展人林和平。而星女郎林允在这部剧中更是敢于挑战自我,一人分饰两角色,林允与宋威龙在浪漫的异国因为一段奇妙的邂逅缘分牵扯出了一段前世与今生的“重生"故事。被烙印上了重生这类标签的电视剧,从一定程度上就反映了其强大的悬念与烧脑洞的剧情走向。

除了林允与宋威龙这条主要的感情线之外,还有由何润东饰演的霸道总裁汉森以及宠弟狂魔王耀庆等这些重量级的演员之间的飙戏也是一大看点,老戏骨之间的强强碰撞也是一大让人期待的点。所以《彼岸花》不仅仅是一部讲述当代年轻人不同婚恋观的好剧,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商场与情场之间的爱恨纠葛,多方的矛盾冲突也在推动着剧情的不断向前。

深入了解就会发现,《彼岸花》这部电视剧其实是由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改编创作而来的,尤其是对于老花粉们来说,对于整个剧情的走向一定不会感觉到陌生。但也会发现整个电视剧在力图对小说进行还原的同时,也做了适当的改编,并且融入了一些新的元素,所以即使是老花粉们看起来也会感觉津津有味。

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大晟文化出品的《彼岸花》这整个电视剧的画面都是非常唯美的。这对于长期宅在家中的粉丝们来说,看剧就如同云旅游一般,跟随着剧情去到充满着浪漫色彩的巴塞罗那广场,跟着剧情一路欣赏美景,这无疑也是一种享受,同时这也体现出了整个创作团队以及拍摄团队的用心之处。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