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濉溪县委慰问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

2020-05-30 08:07:16   来源:安青网

拳拳爱心在延续,爱的火炬在传递。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5月27日,团濉溪县委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在校学生,为学生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团县委一行听取了校方关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等情况的介绍,参观了该校感统室、多感官综合训练室、模拟教室等特色教室。在模拟教室里,老师们利用模拟的银行、超市、车站、医院等场景向残障儿童讲授日常生活认知,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自理能力。随后团县委一行走进教室与学生们一起上了一节手工课,近距离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一份关爱、一份助力,一枝一叶总关情。长期以来,团县委关心关注关爱孤残、留守儿童的生存发展状况,先后组织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暑期夏令营”“青少年成长体验营”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让他们在阳光下逐梦奔跑。

1.pn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