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杨正赴合肥市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2020-05-30 07:28:35   来源:安青网

5月27日下午,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杨正赴合肥市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团省委组织部、团合肥市委、中共蜀山区委、合肥产投集团和合肥国际陆港公司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调研。

图片 1.png

在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杨正一行调研了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出席了公司团委成立仪式,并为公司团委和“青年之家”揭牌。他充分肯定了安徽邻几有限公司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团结协作和敬业奉献,以及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他希望,公司各级团组织成立后,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要加快规范推进各级团组织建设,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创新团的建设和活动方式,聚焦公司发展,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发挥好协调沟通作用,构建和谐公司文化,增强公司凝聚力。

图片 2.png

在合肥国际陆港公司,杨正一行调研了国有企业团建工作,听取了合肥产投集团及合肥国际陆港公司共青团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合肥国际陆港中欧班列运营团队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为核心,以“七强”为发展目标,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助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切实服务安徽外向型经济和本土企业对外贸易;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欧班列运营团队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加快奔跑速度,实现逆势增长,确保特殊时期中欧班列不断线、不掉链、不断档,为皖企在特殊时期构建了一条联结欧亚大陆的“绿色通道”。调研期间,杨正还为合肥产投集团团委、合肥国际陆港公司颁发了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和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牌。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