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提供高效优质金融服务 支持实体经济复工达产

2020-05-29 16:41:5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20日上午,天长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在政府办公楼内召开了2020年政银企对接会。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等10多家金融机构、50多家本地企业代表参加。最终,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与本地某物流有限公司签约融资贷款1笔,金额800万元。

实体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浇灌

为加大政府、银行和企业的合作,推动天长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实现三方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持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资金投放力度,敢于担当,主动承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该行各项贷款投放超2亿元,较年初增长超7000万元,有力践行了金融“国家队”应有的责任担当,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注入了活力。

疫情之下,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一季度以来,天长市支行共联系对接防疫保障企业40余户,非防疫企业70余户,其中现场走访25户,达成合作意向12户,投放金额1206万元。其中,有家安徽普天塑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从事口罩、塑胶手套等包装材料的生产,属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因疫情期间订单较多,该企业急需采购一批原材料。天长市支行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行领导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对接,仅用时3个工作日就完成100万元的资金发放,跑出了该行自己的抗疫贷款“加速度”。

为解决企业的经营困境,天长市支行还主动摸排走访老客户70余户,为其中3户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企业主动降低贷款利率,累计节省利息支出18.77万元,另外该行还为部分企业申请了转账费用减免的优惠。

服务三农,助力春耕备耕

疫情期间,天长市支行深耕“三农”、服务“三农”,不断创新涉农金融产品,持续提升农村基础金融服务,为支持本地的春耕备耕工作贡献力量。经过多次走访对接,该行与天长市农业农村局正式建立了贷款担保合作关系,针对现代农业产业园所辖范围内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量身定制了“兴园贷”产品,便于他们的涉农支出。

“10万元已经到账,买化肥、打农药的钱有了着落,你们这款‘兴园贷’不但利息低,而且速度快、无抵押,真是解了我们农民的燃眉之急!”种植大户钱以海正在感激地向该行工作人员说道。这只是天长市支行助力“三农”的一个缩影,截至3月31日,该行已累计发放涉农贷款22笔,合计金额300余万元,为众多农户春耕备耕提供金融“活水”,解决了他们资金难题。

小微企业与涉农经济一直是稳定社会经济的基石,为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邮储银行天长市支行将继续践行“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企业使命,保持“深耕农村,普惠城乡”的长久定力,为本市人民争取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通讯员 陈超)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