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小小画展助增审美意识

2020-05-29 10:37:4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一幅幅生动形象的风景画、人物画,一套套成系列的杰作,一张张水彩、彩铅、蜡笔的制作,孩子们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用小手制作了一个个生动的形象,编织了一个个丰富的场景,图画在孩子们的精心设计下,显得更加生动漂亮。近日,阜阳市颍东区新华幼儿园举办了以“疫彩童年 小小画展”为主题的画展。

“没想到孩子们能画出如此精美的作品。”看到孩子们的作品,家长们纷纷赞叹道。

据悉,这次作品的展出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作品种类丰富,有水粉画、线描画、蜡笔画、超轻彩泥、手工涂鸦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将幼儿园装点得格外亮丽,富有生机。

此次画展展示了新华幼儿园的美术教育的成果,提高了幼儿绘画积极性,增强了孩子们的审美意识,提高了幼儿的艺术表现力和创造力,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让家长们对幼儿美术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关注。

冯兰兰 张金亭

安徽青年报全媒体记者徐徐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