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全面进入防汛抗旱实战状态 立足防大汛、抗大旱

2020-05-29 10:33:12   来源:中安在线

5月28日,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曙光深入铜陵、安庆市等沿江地区调研指导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及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先后实地检查了枞阳江堤永登二站排涝站、引江济淮工程枞阳枢纽工程、安广江堤窑沟排涝站和安庆城市防洪堤度汛准备情况,并巡察了枫沙湖跑马堤和长江安庆段。

调研指出,我省已全面入汛,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做到预案实用管用、准备充足充分、信息及时畅通、指挥科学高效。要进一步推深做实河湖长制,全面加强责任落实,持续提升河湖管理水平。

调研强调,要全面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突出防御重点,扎实抓好江河堤防、水库闸坝等重要部位防守和城市内涝、山洪及地质灾害等薄弱环节防御。要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抗旱责任制,坚决打好今年防汛抗旱主动仗、攻坚仗,确保全省江河安澜。(通讯员 牛实)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