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青春代言”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2020-05-28 15:44:34   来源:六安新闻网

“大家好,我是青年代言人高思雨,我在安徽霍山,我为家乡美景代言......”连日来,共青团霍山县委联合县文旅局开展一系列网上“青春代言”活动,为该县旅游、美食等特色经济展现出别样的美丽。

霍山县“高山景点”和“高山特产”众多,团县委在综合研判的基础上,首批推出新中国第一坝——佛子岭水库、船仓花海、大别山国家风景道、皖西第一文山——南岳山、霍山黄芽、霍山石斛等美景、美食、美物、美居、美人方面的代言视频15部,招募青年志愿者100名,邀请专业人士制作3—5分钟的微视频对外发布,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开春以来,霍山茶叶、霍山石斛等产品仅线上销售就超过3000多万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通讯员 张同球)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