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泗县县委向援鄂医护人员赠终生VIP健身卡

2020-05-28 14:33:12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泗县县委、泗县卫健委联合泗县盛世启航健身中心向五位泗县援鄂医护人员赠送锦旗及终生VIP健身卡;向5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代表赠送VIP健身年卡;向在泗定点医院参与一线 “抗疫”的三十位英雄代表赠送VIP健身年卡。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8114116.jpg

“作为青年创业者,我们开展这次捐赠活动,一方面是向广大‘抗疫’英雄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另一方面也是弘扬英雄精神的一种方式!” 泗县盛世启航健身中心总经理盛显强表示,这既是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是普及宣传全面健身,提高全民健身意识的生动实践。

“回来后,不断地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接受了一些慰问及鼓励,这既让我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这个职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受赠代表、泗县“援鄂”英雄王耀介绍说。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8114617.jpg

据了解,团泗县县委还联合格力电器泗县总代理许光等一些青年爱心企业家,通过各种方式,向广大医护人员进行慰问,这既弘扬了泗县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展现泗县新时代青年创业者的崭新形象,真正让崇尚英雄成为引领文明实践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