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三载磨砺当拿云 一朝亮剑笃前行

2020-05-28 11:53:14   来源:合肥晚报

5月26日,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城市之光分园和桃蹊分园作为合肥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评估第一站,迎来合肥市教育局、西园新村幼儿园、中国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中铁四局幼儿园、西园实验幼儿园、合肥工业大学附属幼儿园专家实地评估,庐阳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走进城市之光分园,对科学操作墙面赞不绝口,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最深情的率性执念,绽放科学之光》。执行负责袁媛进行了工作汇报,专家组围绕园务工作、保教队伍、保教工作、硬件条件等方面进行资料评估。

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桃蹊分园实地考察,对桃蹊分园将儿童化与乡村特色紧密结合,别具匠心的园所环境倾心不已。专家组观看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专题片,桃蹊分园执行负责陈茜作《安和桃李木成林,庆悦芬芳自成蹊》园所特色及亮点工作汇报。

李峥总园长表示:安幼教育集团高度重视市级一类园评估工作,两园精细整理,准确归档。力求做到胸中有纲,心中有数。

陈茜 蔡晓婵 宋园园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