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淮北市委相山青创推介会暨金融服务走进源创客

2020-05-26 15:07:49   来源:安青网

为帮助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解决复工复产期间融资困难,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团淮北市相山区委积极争取上级团组织支持,协调金融机构,精准对接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支持企业克服疫情困难,有序复工复产。5月21日,相山青创推介会暨金融服务走进源创客。

推介会中,团淮北市委副书记况来原鼓励创业者们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开拓创新的精神,善于从危机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实现更好的发展。要求合作银行要精准对接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信贷需求,提供金融支持,合作银行根据青年企业家的实际资金需求,量身定做合适的金融产品,重点支持现阶段亟需解决、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难点”和“痛点”,积极争取专项信贷额度,提供更加灵活便利的服务等。团淮北市委青发维部部长杜明言作青年创业扶持政策解读,会上,各金融机构作了相关扶持金融产品推介,详细介绍了本次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的贷款对象、申请条件、贷款额度、申请材料、担保方式等内容,并为创业青年们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推介会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大局、凝聚青年、搭建桥梁”的作用,切实解决青年创业难问题。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投身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