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五河县委召开十八届三次全会

2020-05-26 15:05:30   来源:安青网

5月22日下午,共青团五河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在五河县蜕变18众创空间召开。十八届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学习了团中央及省、市团委对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和从严治团相关要求,书面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团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在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展现了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强调,2020年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聚焦从严治团,锤炼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发展大局,凝聚五河发展的青春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五河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关于共青团五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和《五河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