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宣城市委召开团属公益慈善类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2020-05-26 12:16:09   来源:安青网

5月14日上午,团宣城市委、市青志协组织召开团属公益慈善类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全市15家团属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钱会出席会议、颁奖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李锦斌书记对全省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的寄语和陶方启书记批示精神,表彰了2019年度团市委业务指导(联系)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先进单位。《团市委业务指导(联系)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管理办法(修正案)》进行交流讨论,宣城市自驾车志愿者协会、宣城市青年志愿者爱心车队、宣城市义工联合会等公益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心得,分享服务经验,畅谈感悟收获,同时也对如何开展好公益组织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钱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团属公益慈善类青年社会组织在服务社会、帮困济困、公益慈善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也对团属公益慈善类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各组织负责人增强“情怀、品牌、对标”意识,实现组织发展、项目实施、个人成长“三个提升”,对标沪苏浙,学习好经验,争当排头兵。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