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水电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监督谈话

2020-05-26 11:05:4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近日,根据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警示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周银平代表党委与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政治监督谈话。

政治监督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形式。在听取谈话对象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后,周银平逐一点评谈话对象的工作成绩、工作存在不足和缺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优化政治生态,结合相关部门及干部自身工作实际,向谈话对象提出要求、进行提醒。

周银平强调,要不断强化“抓好党建就是第一政绩”理念,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要严格自律,以上率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周银平要求,全校领导干部要通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学院在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吴新明 特约通讯员:方欢欢)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