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组建青年师生志愿服务工作队 迎接首批返校学生

2020-05-25 17:18:0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23日至24日,作为省教育厅同意启动返校方案的高校之一,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迎来了首批返校复学的同学。学院成立了由教职工党员、辅导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干部组成的青年师生志愿服务工作队,开展首批返校学生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工作队中50余名师生,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分别在校门口及报到点接待返校同学,为他们提供体温量测、信息核对、行李搬运、入校相关注意事项解说等志愿服务。

为保障志愿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安排专人负责现场协调,讲解基本分工、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为所有志愿者配备了工作证、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必需物资。

教师和同学们热情耐心、分工合作,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给返校学生以温暖和力量。学院领导老师,坚守岗位,做到“精准防控、守护安全”。学生志愿者们在校门、食堂和寝室做好贴心引导工作。志愿者们在行李消毒搬运、秩序维护等方面,充分展现了该院青年师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责任担当。为后续安全稳定开展返校复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特约通讯员 华德耀 本报记者 三水)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