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2020-05-25 09:24:4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21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出席会议。全体在院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韦文联主持。

会上,蒋德勤从十个方面通报了近两年来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一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二是胜利召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三是硕士学位创建指标全部达到申报条件;四是教育教学工作卓有成效;五是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六是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高;七是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八是龙湖校区建成投入使用;九是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十是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

蒋德勤还对学院今后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一是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决战决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四是大力推进综合改革攻坚;五是深入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大力提高学科专业竞争力;七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八是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九是进一步优化办学保障;十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

蒋德勤感谢老同志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支持,他指出,老同志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恳请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益于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参谋作用,顾全学院发展大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讲好安科故事,弘扬安科精神,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关怀教育下一代,关心青年教工和学子的成长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学院发展再做贡献,做到“退休不褪色”,为学院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他代表党委承诺,基于国家政策调整和学院事业发展,逐步调整改善老同志生活条件,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创造更好的条件。

韦文联在发言中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催人奋进,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学院将接好老同志接力棒,奋力跑好这一棒。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凝聚爱心和共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新时期学院建设发展发挥智慧和力量。

会后,老同志在基建管理处处长甘宗平的陪同下参观了美丽壮观的龙湖校区,甘宗平向老同志详细讲解了龙湖校区的建设布局和发展规划。老同志们对龙湖校区建设赞不绝口,希望 “一校两区”的格局进一步增强学院办学实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安科几代人的梦想。

(许丽 特约通讯员:张佳杰、蔡甜甜)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