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获县总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5-22 15:39:2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被全椒县总工会授予2019年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对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工会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

该行工会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上级工会会议精神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全行业务经营目标任务,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员工办实事,调动全行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促进全行业务经营、市场营销,完成全行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该行工会通过加强工会工作领导,完善民主管理建设,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创建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员工归属感。坚持以职工为本,扎实开展好“十件实事”,大力开展员工关爱活动,为广大员工办实事。通过与党建结合,围绕业务经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业务知识技能竞赛,助推业务发展。通过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外部单位协调沟通。助力民生改善,不断提升企业形象。该行始终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积极主动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形象,提升品牌价值。通过走社区、进学校、访企业,深入开展反洗钱、反假币、反非法集资等主题宣传活动,有效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为提升当地居民金融知识水平贡献力量。同时该行号召员工积极参加各类爱心捐款、公益徒步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

近年来,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还被授予“安徽省分行十优县支行”“滁州市分行先进集体”“爱心单位”“安徽省财政厅省级政府非税收入代理银行先进网点”、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滁州市青年文明号、工人先锋岗等荣誉称号。

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该行工会主席表示,将主动适应新常态,以克难攻坚的勇气和决心,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努力把工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将会在支行党支部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把工会的职能作用发挥的更好,力争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真正为职工架好“桥梁”,系好“纽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支行工会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汪银)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