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11:55:24   来源:安青网

5月14日,团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寿县小甸镇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1_副本.png

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和淮上中学补习社,机关党员干部实地了解了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小甸集特支成立过程和革命先烈生平事迹,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接受了深刻的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在廉政文化长廊,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建党以来反腐倡廉历程,从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员干部全体肃立,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进献花篮,并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2_副本.png

图片 3_副本.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铸忠诚之魂、存大局之念、秉敬畏之心、怀担当之责,为投身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

在小甸镇期间,机关党员干部还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团建、消费扶贫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