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盛必龙一审获刑十年半

2020-05-22 09:46: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5月21日下午,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盛必龙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犯罪所得赃款赃物予以追缴。

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至2019年,被告人盛必龙在担任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全椒县委书记、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960 .693万元(其中索贿数额684.405万元),为他人在工程项目、企业经营、支付工程款以及获取政府补贴等方面谋取利益,犯罪数额特别巨大,已构成受贿罪。

盛必龙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全部犯罪事实,退出全部赃款赃物,自愿认罪认罚。法院根据其犯罪情节、认罪态度,作出上述判决。宣判后,盛必龙当庭表示不上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