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宁腊树镇全力打造品牌乡镇

2020-05-20 14:28:18   来源:安庆新闻网

目前,怀宁县腊树镇全力打造腊树品牌,继续以农业品牌建设为重点,围绕腊树大米、特色蔬菜、畜禽养殖等,打造品牌产品和循环农业;立足高标项目,进一步打造特色观光农业,不断扩大蓝莓、黄桃等经果种植面积,壮大发展村级集体经济。

2019年,该镇坚定信心,沉着应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全镇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6亿元,增长8.4%,超额完成税收任务;全年新引进项目4个,续建项目3个,全年上省平台项目2个,实现了实际到资2017.04万元。同时,该镇脚踏实地抓项目,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自来水延伸工程、新省道360亮化项目顺利完工;高标农田项目、腊树幼儿园项目顺利开工;长河大桥项目顺利合拢;扎实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公租房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环境持续改善,改水改厕工程持续覆盖,林长制、河长制工作持续发挥稳定作用。

(通讯员 孙李娜)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