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成立 书记、县长共同揭牌!

2020-05-20 10:23:2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18日上午,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暨优秀青年故事分享会在县政务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正式登上灵璧县公益事业的舞台,并将推动该县青少年公益事业的长足发展。

县委书记刘博夫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赵明共同为“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

揭牌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张安文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曹强在揭牌仪式上要求团县委要忠实履行主管单位的职责,工作到位不越位,把关爱青少年公益项目做实做细做好。县关工委主任杨荣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侠、县政协副主席徐凯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县属中学团委书记、部分青年企业代表及各界青年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部分青年企业代表认捐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发起资金

揭牌仪式之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视频《灵璧县青年战“疫”在一线》;灵璧县“援鄂”医务人员代表李倩、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黄俊、灵璧县返乡创业青年代表张培分别进行了故事分享。

据了解,灵璧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的成立和运行,并作了相关要求,一是要锻造过硬的信仰品格,把青少年发展基金建设成为加强自身修养的道德课堂,把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打造成“阳光基金”。二是要深挖创新的思路源泉,把青少年发展基金建设成为服务青少年的重要阵地,把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打造成“品牌基金”。三是要把握改革的有利时机,把青少年发展基金建设成为“培优建树”的实验良田,把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打造成“服务基金”。(通讯员 井恒印  杨旭)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