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烈山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18 10:38:18   来源:安青网

近日,淮北市烈山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暨“拾光学堂—烈山青年讲师团”揭牌仪式在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团淮北市委副书记马晨晨,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治委员王德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梅出席活动。

D:\u684c面mmexport1588233633962_副本.jpg

活动在《青春在战疫中绽放》的播放中拉开序幕,团市委副书记马晨晨为“烈山青年讲师团”揭牌,这也标志着“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揭牌仪式后,“烈山青年讲师团”第一期宣讲活动开讲,活动特邀90后援鄂医疗队队员刘丽媛结合亲身经历,畅谈心得体会,为大家传递青春正能量。热情洋溢的发言,引起在座青年的思想共鸣。五名青年代表围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进行故事分享。他们有着不同的成长轨迹,却共述着坚如磐石的信念——以奋斗之青春,书写精彩之人生!

在宣讲间隙,烈山青年还为刘丽媛送上暖心惊喜,10名消防战士代表参会青年向她送出手中鲜花,全场青年伴随着音乐共跳“感谢有你”手势舞,共同致敬青春逆行者。

曹梅寄语烈山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政治过硬的时代青年。弘扬团结奋斗精神,争做责任担当的时代青年。崇德修身锤炼品格,做引领风尚的时代青年。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务实奋进,为推动烈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对全区“两红两优”“五四青年”进行表彰,30名优秀青年代表走进消防救援大队营地开展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