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远县将新增181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

2020-05-15 17:02:40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 陈昂 通讯员 马同军

近日,记者从蚌埠市汽车运输集团了解到,怀远县将新增181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

据了解,该项目是怀远县十大民生工程。5月8日下午,怀远县交通运输局、怀远投资集团和蚌埠市汽车运输集团正式签订怀远县城乡客运一体化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对全县272台农班车进行收购改造,新增181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配套建设181个充电桩,新增建设6个乡镇公交换乘枢纽站和11个乡镇首末站,同时建设40个候车站亭和200个公交站牌。

为充分体现公交惠民政策,城乡公交实行3元一票制(空调季4元)低价优惠政策,从根源上解决怀远老百姓出行难成本高的问题。

在未来一年内,市汽车运输集团将全面推进怀远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工作,争取在2020年底前实现部分主干线(县至乡镇)车辆改造完成,并投入运营。为怀远县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提升全县公共交通出行服务水平。(完)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