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芜湖市基层卫生中心实现预约分诊全覆盖

2020-05-15 16:47:47   来源:芜湖新闻网

为做好芜湖市医疗机构疫情预防与控制工作,根据市防指相关要求,我市在各级医疗服务机构,推进半封闭管理,全面实施预约分诊制度。体温正常者可按照“一患一医一诊室”进行诊疗,体温异常者将按相关要求,前往发热门诊精准排查。

近期以来,在我市各基层卫生服务中心的门前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前来看病的人们都自觉佩戴口罩,井然有序地排队扫描“安康码”,测量体温一切正常后,再按照引导人员的指示寻医问诊,实现了预约分诊常态化。据市卫健委介绍,实施预约分诊制度的目的,就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前提下,通过做好医疗机构感染控制,保障广大群众的就医安全。下一步该措施将全面覆盖全市各级卫生机构,做到疫情防控零死角,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满足市民的就医需求。

(芜湖日报记者 程中玉)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