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芜湖县举办“公筷公勺”推广仪式

2020-05-15 16:43:59   来源:芜湖新闻网

5月13日,芜湖县举办“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推广仪式。活动现场,志愿者宣读《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倡议书;餐饮单位和文明家庭及党员代表作表态性发言;6家餐饮单位现场签订“公筷公勺”示范带头承诺书,并赠送“公筷公勺”样筷。

据了解,自3月份开始,芜湖县各部门便紧锣密鼓地开展“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宣传推广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筷筷有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10余次入户宣传活动;县文明办定制了1万双公筷发放至餐饮单位;县商务局和县市场监管局向餐饮单位发放了近1万张宣传海报及100余个宣传小桌卡,同时制定了“餐饮单位管理流程和岗位职责”要求餐饮单位执行落实;县文旅体局深入农家乐开展宣传推广;全县机关食堂带头践行使用公筷公勺。

(芜湖日报记者 郑远 通讯员 朱代军)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