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宿松县委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14 11:55:16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宿松县委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回顾1919年的五四爱国运动为开端,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们深切领会五四先驱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此基础上活动还组织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网上学习《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最后集中展示了宿松县最美战疫青年的青春风采。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们在留言板上纷纷写下“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少年强则国强”“弘扬五四精神、人生因奋斗而精彩”等留言。

本次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共计1871人参加,浏览量达到5381余次。通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上主题团日活动,青少年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爱国奋斗更加自觉,文明素质更加彰显,共同思想基础更加巩固。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