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合肥龙湖智慧服务,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20-05-13 15:53:37   来源:网络

如今的时代是一个依赖科技的时代,即使是生活中常见的拍照、网购、转账、叫车等平凡小事的背后也都闪烁着科技之光,隐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身影。而这些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正在逐步被运用到物业服务。

2018年,龙湖物业宣布品牌升级,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名称“龙湖智慧服务”。从龙湖物业到龙湖智慧服务,品牌名称的变化体现着物业服务的升级。相比之前的龙湖物业,龙湖智慧服务更强调将科技创新运用到物业服务中,为龙民们提供更为安全、便捷、智能、舒适的生活环境,以更有力的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

龙湖智慧服务于2014年开始布局科技网络,如今,已逐步发展为行业的领先者,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物业前五强,成为同业纷纷效仿的对象。

智能物业,让服务更高效

在龙民社区,业主不需掏钥匙或业主卡,手机摇一摇就能轻松过门禁。智慧门禁系统,针对不同客户的生活习惯,设定人脸识别、手机摇一摇、密码解锁等多种方式解码门禁,为业主实现“芝麻开门式”的轻松出行;业主通过手机使用掌上APP——千丁,就可以足不出户完成报修、投诉、邻里互动以及缴纳物业费,大大方便了日常生活,还可以通过APP全程跟踪维修进度,对工程师傅的服务进行线上评价,轻松完成对服务的线上督导;对于刚搬进的住户,通过拨打400电话便可了解到周边的环境信息、户口搬迁所需的材料等;住户还可以通过龙湖U享家线上小程序了解并报名参与龙民社区各种活动,丰富龙居生活。

“慧眼“系统接入,实现标准化管理

龙湖智慧服务还引入了“慧眼“系统,将外接项目园区品质管控纳入龙湖统一品检平台,这样,坐在龙湖集成指挥中心的品检专家,通过电脑或手机端就可以随时清晰查看任何一个项目的现场运营品质,实现集中、即时、高效的标准化管理。”慧眼“系统的引入,让龙民们的居住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RBA系统管控,让呵护再升级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让龙民们更深切的体会到”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龙湖智慧服务还自主研发了RBA(远程楼宇自控系统),让龙湖式幸福再次升级。

RBA系统可以直接检测到异常并立即发送报警信息至管理平台,平台即刻派发工单至相关工作人员区现场处理,整个过程不仅高效,而且完全由系统平台驱动,无需人工传达流转系统平台。这样一来,就可以实现再进行设备房环境、消防、供配电等运行数据实时监测的同时,物业工程师在手机端即可进行报事和自主接单,确保故障第一时间得到响应和处理。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一直秉持的理念,而智慧服务则是”善待你一生“最直接的体现。龙湖入皖的三年里,不仅为合肥带来更多匠心打造的产品,更为合肥人民带来龙湖智慧服务,创造出龙湖式幸福。大数据、慧眼以及RBA系统等的全面引入,在推进着龙湖智慧服务的质量不断升级。未来,龙湖智慧服务将结合科技和龙湖管家的持续升级,让龙湖智慧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继续向前推进,为更多合肥市民创造有生命的空间,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