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合肥龙湖与城市同步焕新 重启2020美好生活

2020-05-13 15:48:32   来源:网络

5月8日,合肥龙湖以一段3分钟的城市复苏、万物美好的温馨短片,发布了2020年「与城市 共美好」的品牌焕新主张。

镜头之下,纪录的是一个从疫情阴霾中渐渐恢复元气的岁月新城——久违春光明媚再现勃勃生机、瓜果蔬菜鲜花麦谷重生城市烟火气、人们摘下口罩重露笑容......合肥,终于再次敞开怀抱,以崭新的面貌,重启美好生活!

本次城市焕新的宣传短片,刷爆了各大媒体、电视等平台,让合肥乃至安徽人,重新看到了充满生机的城市景象,久违的美好,龙湖与城市共同开启。

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

如果说,这是一家房企发展的战略布局,那么,龙湖在展示雄厚实力的同时,也用它的品牌服务,让这座城充满了“龙湖式幸福”,从专属定制业主的活动——小龙人计划、龙民节、观影节、采摘季到地产营销中心客户暖心活动,在龙湖所服务的空间里,将有温度的服务蔓延在每一个空间,让每一个美好时刻,都与这座城里的人分享。

5.02紫云赋业主婚庆布置

品牌焕新,绝不是一个口号那么简单,合肥龙湖为何将「与城市 共美好」作为2020年品牌焕新主张。回望过去,合肥龙湖智慧服务入皖三年,现已服务15个项目。在龙湖智慧服务的社区,空间即服务,并将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保持初心。

龙民节

业主生日会

小龙人计划

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内,从开始到熟练、再到精进,往往需要3年的时间。

那么短短的3年,龙湖用实力,回馈了这座城市,四大航道全面迸发,做人与空间的链接者。用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在有生命的空间,打造有温度的服务。这也是秉承了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的发展战略,与集团战略同步。

2020年合肥龙湖厚积薄发「与城市 共美好」,本次将以「好产品」「好服务」「好生活」三个维度,推出#美好#品牌互动主题,全面助力美好焕新。三大美好,四大航道,与你环环相扣。后续,合肥龙湖美好互动即将上线,与城市共美好,这个五月,爱不停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