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金安区双河镇扎实做好杭埠河治理工程(金安段)征迁工作

2020-05-13 15:20:06   来源:六安新闻网

为确保杭埠河治理工程(金安段)顺利推进,六安市金安区双河镇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调配力量,稳步推进征迁工作,着力做好重点工程施工环境保障。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认识到杭埠河治理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开展会商研讨,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克服工作任务重、干部人手少的困难,从全镇各单位共抽调22名优秀干部,成立征迁工作组,安排专人驻扎征迁一线,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为确保征迁的顺利完成,征迁指挥部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下设征迁、技术、督查、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定时定量明确任务分工,包保到户,责任到人,建立目标责任制及绩效奖惩办法,推动征迁工作有序开展。

创新方法,细化措施。针对征迁时间紧、任务重、矛盾多的特点,工作人员深入到群众家中和田间地头,通过印发文件、张贴公告、当面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工程实施的重要意义、安置方案和补偿标准等,就征迁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一事一议,一户一策,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征迁工作开始第一天就完成3户征迁户·的协议签订。

严明纪律,务求实效。征迁工作组坚决遵守征迁工作纪律和规矩,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和文件要求,在做好征迁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等实际问题,对征迁对象谦虚热情,细致耐心,各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原则不动摇,确保征迁工作阳光透明,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