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少女千里会网友,民警助其回家

2020-05-13 15:09:38   来源:颍州晚报

5月12日凌晨,来自山东省济南市的谢某某匆匆走下火车,在接车民警的引导下跑到一号站台。见到女儿后,他泪流满面地对民警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原来,5月11日,上海铁路公安局蚌埠公安处阜阳地区中心派出所接济南站派出所转警称,16岁女孩谢某因与家人生气,独自坐火车到阜阳见网友,家人非常担心。接警后,民警联系列车车长找到女孩,并成功接到谢某。随后,民警通知女孩家人。女孩父亲谢某某连夜乘车赶至阜阳站,并希望乘坐另一次列车回济南,仅有5分钟换乘时间,希望民警帮忙。

5月12日00:04,谢某某到达阜阳站后,在站台上见到了女儿,并在民警的帮助下迅速完成换乘。

记者 储继明 通讯员 韩雨翰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