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发挥专业特长 服务地方发展——安徽科技学院挂职干部受好评

2020-05-12 16:30:0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近日,临泉县委、县政府向安徽科技学院挂职干部、动物科学学院庞训胜教授发来感谢信,对近年来庞训胜同志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号召,为临泉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信中说,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关心支持下,临泉县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顺利通过省第三方摘帽验收,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临泉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近年来,庞训胜带着强烈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感、为临泉脱贫攻坚把脉问诊、出智出力,与临泉人民并肩作战,为临泉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临泉县委县政府及230万临泉人民向他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庞训胜同志2015年10月受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委派,挂职临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根据工作需要,2017年8月经省组织部批复延期两年。任职期间,庞训胜同志负责中原牧场建设工作,协助负责科技、农业农村、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协助分管县科技局,联系滑集镇、白庙镇和县科协。为促进中原牧场肉羊产业发展,庞训胜学用结合,履职尽责,发挥集体智慧和资源优势,通过招商引资和科学的产业规划、技术指导,奠定了临泉县牛羊产业跨越发展的基础,为临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目前临泉县已从单一牛羊分散的小养殖企业(户)模式和以牲畜形式卖到外地加工的状况,发展到今天已形成肉羊全产业链的生产布局。农作物副产品可饲料化秸秆已达到25%,专业草业公司从无增加到19家。引导创立了“中原牧场”临泉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带动了企业和行业品牌发展。成功申报并认证数十个牛羊及其产品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注册了一批商标,牛羊肉产品新品种已有20多种。皖西北最大的牛羊及牛羊产品交易大市场一期基础结构已建成。

(胡文靖特约通讯员张佳杰 蔡甜甜)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