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霍山积极推进“双提升” 扫黑除恶见行动

2020-05-12 15:39:19   来源:六安新闻网

连日来,霍山县积极推进“双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召开专项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找到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双提升”工作是形势所需、任务所在、群众所盼。要紧扣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严打犯罪行为,全力以赴提高群众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坚持治理和防控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治安巡逻、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和矛盾问题,发现苗头及时消化处理和推进治安防控;要坚持宣传和引导相结合,开展地毯式的宣传,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要强化建设和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过大走访深入基层收集群众意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畅通举报渠道,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祥)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